我们对于当義工的态度

7月22日

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当初为什么决定当義工。如果我们加入義工团体是为了得到别人的感谢,赞同或肯定,那若没收到这些情感上的酬报,我们将感到沮丧而放弃。

相反的,我们因该把心和意識专注于佛法及弘揚佛法上,在佛法有缘人的利和利益,那无论得到赞美或责备,我们的努力都不会松懈。

初心易发恒心难持。

容易发起最初的志愿和意向,不容易坚持不渝。

有人这么回复了我

“我不需要感谢或肯定。我需要一个没垃圾(胡来)的系统。哈哈哈

好主意!
如果我们把心放在佛法上,即使别人向我们仍垃圾或sh*t(屎:麻烦)……我们会把他们的废话撇在一边当垃圾回收,用 sh * t 给植物施肥 … … 然后继续奋斗!  💪😤

切记,佛陀成佛并非人人给于最好的条件。其实佛陀就是在最恶劣的条件之下,才圆满了六度!🙏

加油,加菜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